對不起,這不是為了賺錢或省成本,而是不願意這種浪費造成環境污染!!

明明可以給你一個較大的塑膠袋裝2.3杯飲料,裝3.4顆茶葉蛋,但真的有少部分客人就是要拆成單一散裝,甚至10顆茶葉蛋要10個塑膠袋.......我知道你有"方便"的需求,但很抱歉,我希望你能犧牲一點點的不方便,當地球好公民

我相信很多人去麥當勞或肯德基外帶,無論是一份套餐或一桶套餐或更多,店員都會問你要不要提袋?要加收一兩塊;雖然老闆個人也覺得"不然你要我兩隻手怎麼有辦法拿這麼多散裝物?當然只好乖乖付塑膠袋錢",但我知道這是希望大家減少使用,或是能盡量重複使用塑膠袋的美意~~~

我們已經斟酌體恤大家,並不是買一杯或一顆用塑膠袋就要加價,是買兩個以上卻不願意合併使用塑膠袋者,才會酌收費

所以如果會得罪少部份外帶客人影響營收,老闆願意承擔這個後果!

 

限用塑膠袋公告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