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以來,我們的夏天仙草炊飯或冬季仙草雞湯飯,都會給一樣用心的小菜(絕不是外面買的現成品),之前小黃瓜捲是老闆他很愛做菜的娘親自做的,酸酸的很特別;最近我們換成榨菜小黃瓜絲,講到這榨菜可是厲害了---台南復興醬園

老闆的娘的娘(aka外婆),幾十年來就住在虎林街--復興醬園台北店隔壁(老店在台南),所以從小我就覺得榨菜這東西應該是天生就好吃的,但慢慢長大以 後在外面吃了很多榨菜肉絲麵,才發現原來這簡單的東西怎麼都見鬼難吃??於是發現原來復興醬園的榨菜很有名很厲害!!(很脆又很香,鹹度夠) 所以我娘炒的榨菜肉絲就變得很威,以前的同事們吃過就吵著問"你媽什麼時候還要弄啊??"

前兩年有一家我常常去吃新開的餐廳,覺得老闆頗用心,但榨菜肉絲麵不好吃沒味道,我就好心跟他講可以去買復興醬園的榨菜,雖然不知道後來他們改了沒?但現在我自己開店,終於可以讓你們大家品嚐這好滋味,雖然只是小菜,但一點不隨便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